izumi伊澄

搞偶不吹廷,我觉得不行

【朱正廷x你】有这样一个哥哥……

现实向快乐做梦,朱正廷🔒珍珠糖

《有这样一个哥哥……》


1

有这样一个哥哥你的心情其实很复杂。

他生得太过于好看,每次放学趴在窗口等你下课的时候总收获一大堆女生的目光。总有红着脸的小女生想接近你,和你交朋友就为了打听他的事情。

你闷闷不乐地走到他身边,他自然而然地接过你的书包挎在另一边肩上,笑着从口袋里掏出糖给你,问一会儿吃冰棍好不好嘛。

你接过了他的糖,撕开包装纸,含在嘴里是甜甜的巧克力香。

等等,巧克力?

“朱正廷!!你又把你不喜欢吃的口味留给我!!”

你气的要打他,被他灵巧地避了开来,明明是仙子一样的长相却笑成了傻子,还要欲盖弥彰地辩解道:“哎呀是别人给我的!我不知道是什么口味!”

信你就有鬼了,你吐槽着,但感觉刚才郁闷的心情一扫而空。

他这种不自觉的照顾着别人的温柔,叫人再也没办法对他生气。

2

但他又是一个真正的幼稚鬼。

他会抢走你最喜欢的毛绒玩偶一抱就是一晚上。失去了陪睡玩具的你气鼓鼓地问,你能不能自己买一个?他委屈巴巴又狡黠地看你一眼,说:“我是男生,怎么能有毛绒玩具啊。”

所以他买很多很多的娃娃给你,每次自己想玩了就抓一个顺走,但是总要欲盖弥彰地还回来,坚持自己只是借抱。

你义正言辞地谢绝了他再送你玩偶的请求,说明自己的房间已经快堆不下了。但有次回家发现他抱了一个不认识的玩偶,他看着你大惊失色的脸,解释道:“这是我从队友那里借过来抱的,我会还回去的。”

你看着他可怜兮兮的抱着娃娃的样子,一时心软,松口说下次买回来也可以吧。

他漂亮的眼睛迅速地亮了起来,开心得不行:“你想要娃娃了吗?”

后来你的房间被堆到几乎无处落脚,不得不找了一个空房间专门放玩偶,都是你自作孽的错。

3

他的洁癖也大都是你惯出来的。

他是有洁癖不错,但练完舞累了的时候就不怎么想动,又看房间里的乱堆不顺眼,于是就指使你收拾。

你当然一边玩手机一边充耳不闻,虽然听说他打人痛,但反正从来也没有打过你。

他威胁不成,就只能可怜兮兮地叫你,糖糖,妹妹,宝宝,小可爱……

你听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放下手机去给他叠衣服。

他像个老大爷似的瘫着,笑眯眯地说:“糖糖真乖。”

你哼了一声,不太想理这个大龄儿童。

你后来看到他们节目的采访里,队友吐槽他有洁癖咋不收拾,幸灾乐祸:终于有人看穿了这个人的虚伪。

4

他化妆比你化的好看。

这是你唯一可以奴役他的地方了。

你们小时候喜欢偷偷用姐姐的化妆品玩,他那时候就展现出了惊人的天分。你把他抹成了花脸猫,口红腮红都分不清,他却已经琢磨着给你晕染了眼影。

他后来的化妆技术大部分是在你脸上练出来的,而你却吃亏在他的脸太立体随便一抹就惊为天人上,技术一直停步不前。

你每次拜托他化妆他都会答应,但是第一次有男孩子约你出门,你想让他帮你的时候,他却严肃地拒绝了你。

“你还小,不要早恋。”

他看你还要辩解的样子,又装作委屈地补了一句:“你明明说过初恋是哥哥的。”

你想说你那时候多小啊,但看他垂着眸嘟着嘴的样子,还是悻悻放弃了争执,问,那我多大才能谈恋爱啊。

他认真道:其实也不是年龄的问题,那个男生好像人品不怎么样,之前还来撩过我们班的女生。

他又揉了揉你的头发,突然温柔又感伤地笑:“你肯定是要离开我的,但我也要把你交给一个人很好,又很爱你让着你,能让你感到幸福的人啊。我想让我的糖糖一直很快乐。”

你才没有很感动呢,你埋在他的怀里,不让他看到你脸上的表情。

5

其实你和他最近见面次数真的很少,当练习生的时候在韩国,参加节目后又在廊坊,偶尔通个电话也不可能聊太久。

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有点失真,又疲惫又温柔,他在外面真的成熟了好多,没有之前的幼稚,比在你面前的时候更像一个大哥哥了。

你鼻子酸酸的,说,哥哥你辛苦了。

你看不见他在电话那边眼泪又落下了一颗,但声音里还是掩饰得非常好:“哇,这还是你第一次不是为了求我买什么而叫我哥哥诶。”

朱正廷净瞎说,你什么时候求他买过东西,都是随口一提他就送给你了。

你噗嗤笑出了声,假装凶凶地质问他,朱正廷,你为什么老是揉别人的脸,你是不是还想要别的弟弟。

“哎呀,我一直想体验一下,可是女孩子的脸不能这么揉嘛。我们糖糖的脸这么漂亮又这么嫩。”

你应了一声,表示算他过了。

“啊,节目组只给了这么长时间通话,我得挂了,下次聊啊。”

“嗯嗯,朱正廷,”你犹豫了一下,虽然难以启齿,还是小声道,“我想你了。”

他好像没有听清,注意力集中在前面:“才叫了一次哥哥又叫回朱正廷了,你怎么这么皮啊。”

“早点睡吧糖糖,我也想你。”

最后一句的温柔随着电话挂断一起消失在了空气里。

6

你以前一直觉得有这种哥哥真的很烦。

他幼稚,又爱支使人,还长得过分好看,站在他身边就会被他的光芒掩盖。

但是他又很会照顾人,很温柔,从来没有对你发过脾气,总是记得你喜欢吃的东西,逛街购物、到哪儿的特产总有你的一份,每个节日都打卡一般给你礼物,但却能在你的生日永远给你最大的惊喜。

当他成了偶像之后,好像你一个人的哥哥被所有人分享了,他也不再有那么多时间和你说话,每天奔波行程,上次腰伤复发你还要通过微博才知道。

你偷偷地哭了几回,发了好多消息,打了好多电话,想问他怎么样。他艰难地抽空回电话给你,告诉你没什么大问题。

你威胁他再不注意自己的身体就要告诉妈妈,但还是像小时候做了坏事一样帮他隐瞒了起来。

你觉得,果然,有这样一个哥哥还是很讨厌。

你去了他们非常有纪念意义的的第一场见面会,坐在台下看他,好像又回到了小时候坐在一边看他跳舞。

他如何展现出技巧,光芒四射,闪耀夺目,你却只注意到他真的很开心。

如果他很享受,那就好了。

你在台下,和千万人一起向他招手。他笑着看了你的方向一眼,说,其实今天我的家人也到场了。

7

你放学回家,突然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瘫在沙发上,怀里抱着你最喜欢的玩偶,懒洋洋地招呼你:“糖糖回来啦,我好不容易放两天假,给你带了好多礼物,你快看看?”

你跨越大包小包堆在地上的礼物,差点叫某个盒子绊了一下,但还是冲了过去,扑进了他并不柔软的坚实怀抱。

他揉着你的头发,温柔地笑着说:“你都是大姑娘了,不可以哭了。”

你吸了吸鼻子。

他脸色大变,突然把你扶起来问道:“你不会用我的衣服擦了吧?”

你无辜地笑了一下,泪还在眼睛里闪,看起来倒是很像他。

有这样一个哥哥,其实真的很好。

你们永远都是家人。

评论(6)

热度(91)